甜蜜素、甜菊糖、木糖醇在糖尿病的辅助治疗有何区别?

它们都适合糖尿病患者,甜菊糖和保健品,以及糖尿病的辅助治疗。
甜蜜素是一种非营养的合成甜味剂。它的甜度是蔗糖的30倍,其价格仅为蔗糖的3倍。此外,当使用比糖精稍微多一点时它不会有苦味,因此它可以用作清凉饮料和水果作为国际通用食品添加剂。果汁,冰淇淋,糕点和蜜饯。甜蜜素也可以用于家庭调味,烹饪,酱油,化妆品,甜味剂,糖浆,糖衣,甜锭,牙膏,漱口水,口红等。糖尿病患者和肥胖者可以用它代替糖。
甜菊糖是一种新的天然甜味剂,从菊科植物草本植物甜菊(Stevia rebaudiana)中提取。它具有高甜度和低热量的特点。

三大甜味剂

蔗糖和甜菊糖的详细区别

蔗糖和甜菊糖有什么不同?甜度毒性对比如何?
1.不同的定义
甜菊糖:甜菊甙(中枢神经系统:19.008; INS:960),又称甜菊甙,是一种从甜叶菊(Stevia Rebaudia)叶子中提取的一种糖苷,它是一种名为Stevioside的菊科植物。
蔗糖:蔗糖,即糖,一种二糖,是通过葡萄糖分子的半缩醛羟基与果糖分子的半缩醛羟基的缩合和脱水而形成的。
2.不同的甜味
甜菊糖比蔗糖甜250-450倍,具有轻微的涩味。甜菊糖苷A具有明显的苦味和一定程度的涩味和薄荷味。它的味道特征比甜菊糖甙A更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