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亿美元甜菊糖市场

有专家人士分析,2020年预计全球甜菊糖市值将达5.65亿美元,那么甜菊糖市场为何发展趋势这么火爆呢?
1. 政府的正向引导

各国政府正向鼓励和推动民众减少对糖类例如蔗糖的摄取,这一做法极大地推动了甜菊糖苷的市场。当今世界,全世界各国政府都在积极人民鼓励种植甜叶菊来提取甜菊糖,这对甜菊糖苷的市场发展来说无异于插上了翅膀。根据PMR对全球甜菊糖苷市场的市场研究称,欧洲国家和美国对甜菊糖市场采取的一些积极性管理法规会为该市

甜菊糖功效

甜菊糖功效——抗癌

甜菊糖苷是甜菊糖的主要成分,除此之外,还包括非糖苷二萜、绿原酸、类黄酮和维生素等化学成分。最近的一项科学研究发现,甜叶菊醇提取物能够显著降低实验鼠胆固醇、蛋白质和白蛋白的含量,这可能是由于多酚降低血浆胆固醇含量的原因。而且说明甜叶菊醇提取物对肿瘤细胞的抗氧化性能和抗增殖效果比二萜甜苷糖菊苷更好。接由此可见,未来甜菊糖功效应用将不仅仅只是一种甜味剂,还能够作为功能性产品如抗癌等得到更多领域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