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菊糖应用到了哪些产品?

甜菊糖是甜叶菊(Stevia rebaudiana)天然提取的第三代甜味剂。 它是世界上最安全,最健康的糖替代品。
普通消费者对这种天然保健品的态度已逐渐从怀疑转变为认可,并在欧美国家不断推广和更新甜菊糖。 在美国,甜菊糖被用作四种新开发的无糖和低糖产品之一的甜味剂; 在欧洲,甜菊糖产品可以填满药店和超市的整个货架; 可口可乐绿色罐头的甜叶菊版本很受欢迎; 而雪碧已经在英国悄然取代甜叶菊食谱……甜叶菊糖在不知不觉中开始渗透到现代人类生活中。

甜菊糖

甜菊糖减糖先锋

今,传统的碳酸饮料巨头和尖端的饮料品牌,都在不遗余力地解决同样的问题,即减少糖。 甜菊糖无疑在含糖饮料的糖减少历史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甜菊糖无疑改写了含糖饮料的历史。
甜菊糖,也称为甜菊糖苷,是从甜叶菊(Stevia Rebaudia)的叶子中提取的一种糖苷,一种新的天然甜味剂。来自国际甜味剂行业的数据显示,甜菊糖已广泛用于亚洲,北美,南美和欧盟国家的食品,饮料和调味品生产。中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甜菊糖生产商之一。
甜菊糖甙A是具有轻微涩味的甜菊糖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