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菊糖的用途——酒用甜味剂

在甜菊糖的用途里面,酒用甜味剂占有很高的份额,甜菊糖应用在酒用甜味剂中效果如何呢,下面介绍下酒用甜味剂下,甜菊糖的用途。
甜菊糖在韩国烧酒、日本清酒及国外低度酒与果酒中使用已经二十多年了,而国内国内市场上将作为一种新型的天然甜味剂和调味剂的甜菊糖加入低度酒、配料酒、果酒、黄酒等也越来越流行,越来受消费者欢迎。
甜菊糖的用途之一、作为酒用甜味剂有什么好处?
一、用量无限制:取代糖精等化学合成甜味剂

甜菊糖

甜菊糖好不好? 优势有哪些?

甜菊糖是无热量健康代糖品,提取自一种植物,那么甜菊糖好不好?有什么样的优点?甜菊糖适用于致力于那些寻找能为他们的健康生活方式均衡和体重管理计划做出贡献的甜味剂替代品的消费者。甜菊糖有利于减少糖类摄取。1.甜菊糖安全性高。甜菊糖苷原产地(南美巴拉圭、马西等地)的居民食用已有几百年到1千年的历史,至今未发现有任何毒害作用。⒉低热值。非常适用于糖尿病、肥胖病、动脉硬化患者食用,可用于制作适用于他们的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