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藓糖醇复配甜菊糖

甜菊糖和赤藓糖醇的组合成复配甜菊糖可以提高健康功效,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相互补充。赤藓糖醇可以改善单独使用甜菊糖引起的后苦味道。甜菊糖可以降低单独使用赤藓糖醇的成本,并且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提供复合糖的任何甜味。我们能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复合糖的任何甜味。因此,两者的结合成复配甜菊糖必须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纯天然,零卡路里:赤藓糖醇,罗汉果和甜菊糖都是天然甜味剂,它们都是零卡路里。

法规中扩大了甜菊糖应用范围

中国征求关于扩大甜菊糖应用范围的意见2017年2月10日,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NFSRIC)向公众征求关于甜菊糖作为甜味剂的建议,以扩大其使用范围。
降糖已成为食品工业发展的主要方向。欧美国家逐渐开始征收糖税。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和其他巨头开始修改配方,以降低糖含量。已经不断开发出各种具有低糖和健康的新甜味剂。甜菊糖已成为增长最快的新甜味剂之一,也是各种新型食品和饮料产品的主要卖点。
甜菊糖比蔗糖甜300倍,但其能量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