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调味剂

如何放纵吃糖

从古代到现在,大自然赋予了人类不同的食物口味 – 柠檬“酸”,苦瓜“苦”,胡椒和胡椒“辣”。所以“甜味”,我们熟悉的食物代表是水果,其中含有蔗糖,葡萄糖,果糖等。
自然界中也有一些甜植物,如甘草,罗芙蓉和低热量,高甜度的植物糖经过加工和提取。在西方国家,甜菊糖已被广泛用于糖尿病人的饮食和糖替代品,用于健身和减肥的人,即甜菊糖。
糖有什么用?
无论是减肥还是肌肉增加,减少糖摄入量都是必不可少的。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糖可能会影响身体,形成潜在的心血管疾病,内分泌系统和代谢紊乱,这是肥胖的主要原因。

甜菊糖

甜菊糖的其他成份

最近,来自中国北京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的研究人员表示,甜菊糖的功能性食品和营养用途受到越来越多的学术关注。
研究人员说,最近科学家发现甜菊糖中的营养成分比甜菊甙多,包括非糖苷二萜,绿原酸,黄酮和维生素。最近的一项研究还表明,与甜菊糖苷相比,甜菊糖提取物对癌细胞具有更强的抗氧化和抗增殖作用。
然而,研究人员指出,甜叶菊提取物的安全性评价和毒理学研究不足。为了评估甜菊糖(Stevia rebaudiana)的毒性,在体外和体内进行了大量实验。